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玩了有几天了,反馈下意见。1:铜币,铜币真的太难赚了,卖个好价钱,都需要木心,哪有那么多木心,又难获得,然后铜币需求量又大,建造的材料,所要种植的种子,基本上,都需要铜币。2种子,什么种子都要买,为什么不出个产种子的房子?一次种下需要50,一次几百,商人又难来,所以需要一次性买很多,铜币又不多。3建筑,后期的建筑基本都需要钱了,因为根本没有所需要的生产材料的建筑,然后到处要买。没钱没钱懂不懂?能卖的就几个,做游戏的你来玩啊?钱买种子的都不够还要买材料。4邻村好感度,1500,我送几个拨浪鼓,才加9,哦,一次那么穷。还要去搞好感,还那么难,那谁愿意去,结果去别的地方还要上一个好感,真的很气。5,一个建筑三个人都需要1个小时,你一个游戏会不会太肝了?你想让玩家一直玩,就不能多发展
为什么在廖溪村我一直无法修建矿场,我的材料都是有的,但是它居然显示为零,还说我的木材不够,无语😒无语
一点制作就显示选择数量,数量怎么加都没有用,有人知道怎么弄嘛(小白第一次玩)
不是我说那个什么糯米砂浆,要石灰要的也太多了吧。地图都挖空了都没搞到那么多石灰,矿场还要秋天才能再生,你一桶糯米砂浆要30个石灰,修一个建筑百桶起步,商人那还没找到有卖的。确定这资源配比没问题?还不让挂机,无语
更新之后是不是有bug啊,我派遣去驻扎的人全都不结婚,换来换去都是这样#游戏讨论
为什么食盐做不了吹饼和瓜子了?
盐为什么用不了
为啥我除了号在其他啥也没了?解锁貌似也没了??
无法登录
游戏进不去,一直显示网络错误
怎么种田老是自动取消啊,收割也是,收到一半跑了什么情况?bug还是啥奇怪的事件?干活到一半去喝茶也是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