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所以是我的问题对吧,我现在打个资源本简直就是折磨,你前期就没几个新手能用上的角色是吗,必须得靠抽才行是吧,你们以为你们送的“福利”蛮多的,大家会大把大把充钱对吧,你们确定你们不是想卷一波钱然后跑路吗,我还以为自己能玩过七天再删游,我太高估自己了,是我的错,我就不该对你们抱有养老游戏的期待
这是干嘛?偷账户?
能玩吗😯😯
你们战力怎么这么高?我打6-4时也才31不到32万😑通关要点是把红狼和水母放到对方奶妈的对位,第一轮不用大招,第二轮自动打就行了
问一下,,这样子正常吗?还能继续玩吗?
双黄后70连抽都没出过货了
是我脸黑吗
随便玩了几天,有钻就抽角色,一共出过三次金,两次拉比……没来看攻略还好,看到那些晒卡的欧皇我有点怀疑有没有必要玩下去😓😓😓
这爆率是认真的?
那个男的表情…?
咸鱼总算到12章,可以给SR第三个动态立绘了
请问诺艾尔咋养?为什么投入那么多sr都比不过?
六万多的战力,35以后第一时间突破到了9级冒险者,装备全是二星四词条的好东西,投入最多的角色还不如随随便便养的那个拿琴的sr,真给我整无语了😅有没有SSR我无所谓,但是喜欢的角色养半天怎么感觉还是负提升,恕我直言,接受不了。看着怪打我的伤害才几百几千到几万,然后我诺艾尔一个大招从一千到一千到一千,面板变高了,怪的各种防御格挡啥的也高了,搞得我养半天角色怎么感觉TMD没提升啊?数值游戏连伤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