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其实像我这种三国铁粉,在乎的是游戏性,钱不钱的无所谓,道具不道具的也无所谓。希望作者提高游戏性,例如谋略里加上煽动内通之类的,再加上在野之类的打野玩法,这不是效仿,而是必备,都加上以后再追寻自己的特色,基本上也就充实完美了。游戏本身非常好,加油做,哪怕后期花钱解锁也乐意,游戏本身的那些花钱购买的神器什么的我一概不买,等着你们解锁新的游戏性,就跟联姻那样的,多少钱都可以,还是非常乐意继续支持的
这是bug吗怎么没返回键
我生了个子嗣,咋弄师傅啊。。
黄巾模式反馈
首先讲,这模式可玩性很棒!有个要改进的地方:花黄金买兵的补充量太低了,杯水车薪,还不如我用阵型、用高级技能和攻心吸得多呢,这对零磕很不友好,我一开始止磕了一个连珠包,每次战损都比较难控制,只能话黄金买兵,然后爬到一定程度就爬不动了,第二轮的时候我就磕了攻心包才舒服起来,把黄金全买了战功,如果是一个零磕,他绝对体验很差。我建议补兵量不要只有2000这么抠,提高一点嘛。还有个地方需要改进一下:我觉
请问下iOS系统和安卓系统数据互通吗想换手机了
战役-“黄巾之乱”BUG反馈
第一轮新“黄巾之乱”活动于7月29日开启。欢迎各位主公将更新后遇到的问题、疑问、BUG反馈给我们,我们会安排专人进行跟进、答疑;(提供有效BUG、建议的玩家将获得反馈奖励一份,同一BUG只奖励首位反馈的玩家)【BUG反馈格式】QQ号:(便于后续交流)玩家ID:(便于奖励发放)手机系统:(安卓或IOS以及版本)手机型号:(便于定位bug)BUG内容:(请尽量详细,发生时间和位置,进行
这游戏天天更新一些没有用的东西,都观望半年了,还是老样子,不想下回来了
游戏上不去了啥情况啊还是我网络有问题啊
游戏上不去了,提示我网络有问题
bug
战役里用了一个名气(宝箱开出来),直接挂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