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不是说单机的嘛,怎么没网就玩不了了
QQ号:733261690 玩家ID:H6VXSK161 手机系统:安卓 手机型号:SM_G9550 BUG内容:今天发现库府里居然没有开门见喜礼盒,我明明早晨领过的!刚反应过来好像这几天都没有,东西不多但它膈应人啊,希望核实了赶紧补发啊!BUG截图:
骨灰渣渣玩家
骨灰渣渣玩家且和厂家一个城市,从火锅到布武到群雄从9.5到4.5到现在的8.5,从过新年到新冠到现在,从微信名大佬到刘伯温到刘玄德,就问你们什么时候采访我,我肯定要提点实用的意见:名将计咋没得消息了?特种兵死哪里去了?弃城功能还在研究吗?
bug😙
快快给奖励!终于给我一个bug了。速度奖励发来
QQ号:733261690玩家ID:H6VXSK161手机系统:安卓手机型号:SM_G9550BUG内容:本次更新后,打完一次战役无法处理俘虏,卡在处理俘虏界面无法操作。BUG截图:
弄这个宝物要12000,😓😓😓,招募旗才54.. ....😕😕😕
为什么加群不让进,加的2群
不合理的设计,城池一旦占领就不能弃城,打最高难度的模式,粮食本来就不够用拿什么粮食去增加民忠?如果有一个0民忠的城挡在唯一的路,就很难打过去了,他会吸干你的声望灭了你的国家。。。。。一个城就算内政做满也加不了多少钱、粮,真是太搞笑了,逼充值吗?
已实名认证 不生效
id:RDUX75XS 已经实名认证 还是不生效 请解决
自建武将头像
感觉自建武将头像有点丑画师能不能更新一下,顺便画个带皇冠的武将,玩家选取该武将作为君主进游戏不能同盟,Ai优先攻击他,一辈子都挖不了将。毕竟最为外来户进游戏就称皇帝肯定是各个势力的表忠心优先攻击目标。能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