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群雄时代测评第三弹
从tap测试服开始,玩了差不多二个多月了吧。很让人入迷的游戏。策划很听取群众建议,游戏也不用氪金,轻内政,重战斗让战斗非常过瘾!!说一些根据个人研究和各种测试,游戏里面性价比基本没有,使用率太低,使用太频繁而且不方便让人觉得无趣的系统。我知道过年时候你们要赶着出一个大系统,让大家过年空闲时间可以娱乐,所以这些想法和提议,你们看有什么合适的,过年以后不太忙的时间慢慢补足这些基础系统就行。基础系
囚禁的俘虏在哪看?
这个可以看吗?
永久宝物价格会不会太贵了点
一套68块(个别活动价低一点),当前总共11套,我买了9套,9套的话一套算60那最少540块。以后永久宝物会不会越来越多啊?平均1月出一套,12*60一年要720块???有这钱不如买台二手电脑玩特库摩的三国???如果两三个月出一套可能会好点。我买过的9组中治疗、上将、单挑、游历(游历如果玩简单养成还是有点意思的)感觉是最没用的,两套连珠一套援射一套统领一套攻城我个人觉得比较有价值
几个槽点
接触群雄也有一段时间了,始终无法深入下去,开了无数局,没有一局超过5年的,吐槽几个很不爽的设定,严重影响游戏体验。1. 谋主太弱🐔,录用、同盟等就不能做成和311一样,直接给出最优人选建议吗?十几个将非要一个一个去尝试。2. 内政耗体耗💰,本身就有指令限制,在前期人少的时候做几个月内政,一群人就啥都干不了了。3. 无耻的巡查,为了惩商和招抚需要反复的sl。4. 高昂的民忠和绝望的名声。总
什么时候做一个战国七雄啊
如题
难道他不扣粮草?
如题。
小建议
1、搜索功能增加概率获得金钱或军粮、宝物的设定。2、做一次内政能提升民忠哪怕一点也好,好歹咱做内政增加了农业商业及人口啊一群刁民就知道守着军粮最低也要一万这对于前期哪受得了都够打几次仗了。我刚前期刚打完一座城没啥粮升不了民忠这群狗ai疯狂流言加破坏3、如果城池武将都被调走应该视为放弃该城不属于任何势力
为什么我那没有自建女武将?
就,就就很烦
官方改一改电脑AI的外交策略吧,285随机开局,电脑一个个都找筰融结盟,离得八丈远的也要结盟,我粮食七万,他靠结盟收的粮食都五十万了,电脑之间结盟的计算公式有很大问题,结盟后也不协同防御不协同进攻,等着一家独大把自己灭掉,就在那儿等死。还有就是董卓方一直不巡查加民心,别的所有势力都巡查,董卓就是不。地图还是太小了,玩的没意思,
要求增加相性的作用
敌人来攻打,有名将不抓心里难受,抓了关上一年半载,就算是荀彧 周瑜之流的也会投诚,结果很快电脑就没力量攻打了 游戏就没意思了 能不能增加相性的作用,这些名将 关上10年也招不到,了不起前期关上一段时间 后面只能拿来卖钱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