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简单的几点游戏建议
已轻度氪金,体验了一些功能了,整体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比汉末简单多了。现提出一点个人建议。1,城市的外观根据建设繁荣度有所不一样,这样玩家可以一目了然看出发展大概,同样也可以通过战争等方式把城市的规模打成很低级的程度。2,地图可以再开点其他的地图(玩家自行选择),比如再扩大地图面积,再增加历史上很多有名的关卡(虎牢关,街亭等等)3,玩家可以局内“编辑”功能,也就是所谓的各种参数作弊修改。方便
为什么我的坊市突然就变成用点券买东西了?为什么?真的不让我玩吗?
依旧0玉符,困难通关,上次说了玩法这次说下建议。
1.破城后,被俘虏的英雄能不能批量选择啊,也做成可以选择属性,从高到低的模式,前期武将少还好,后期多了,一起几十上百个一个一个的看,再选择是否录用,太麻烦了。2.能不能多一个查看空闲状态英雄的选择(可能是有但是我没有发现),也是前期还好,后期人多了,很多人就空着白白浪费钱,或者没有能蹭到内政的经验。3.这个单挑把,有点迷,你说属性差不多有输有赢就算了,追夸张的是有一次,我98武力的赵云居然被一
生娃娃
为什么我的只能赐婚他们不生娃娃呢?
咋回事
买了免广告,怎么还有???
这算不算玩不起?
我都有了五个90以上属性的武将了,任务却没完成,所以生的孩子就不是人了?而且一过250年,探索也就不出高级属性盒子,我就非得所有买一遍就对了?
免广告
免广告那个是什么意思?我买了还要看广告?
宝物建议
我觉得宝物应该加属性,就一个技能,不能提现宝物的价值
子嗣潜力最高是什么?最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