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更新个BUG吗?
战团副本不吃无畏冲锋的buff吗?
加星的规则是什么啊?我这局是国王,推了对面双塔,但也没加星
官方能不能加个删去副官建筑的功能,两局了本来四电的结果这副官一直强建
这离谱,副官进攻我?
现在环境真差这个叫裁决的从开始到开小岛,一直在堵别人路,问他说你干啥,就会嗯,也没人招惹他就默默的恶心人-_-||,我是吐了
官方大大就是那个一键攻击键,被超载标志挡住了,就会造成老选择不了。只能拖动以及有时候开战了,我骑士指挥部队明明花了弹头和油了然后要再打的时候又得花一个弹头。就是当你重复打时,点击一次,就又得花一次弹头很无语
一切都在图中,他是啥都不做啥也不打,一开始我以为他就是摆烂的,没想到啊内鬼。都当心着点。
赢得一边没分到黑石 失败方国王分到了5000多这是什么结算方式
官方群号是多少啊?我现在换新手机,原来账号不能玩了,玩了半年,想给新号弄点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