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像这样的队友,我是真不想再遇见了,我被随机国王,第二天就我一个建王权,我王权都起来了,对面还没起来,好好的优势局四个被强拆三个升二的,就一个人在线守,因为没有活跃要被打输,还有这样的人恶心,你去玩PvE称霸全图得了呗,玩什么撤离,竟然还说谁规定了撤离怎么玩,确实怎么玩的都有,像你这样一本正经的真是少见。官方,能不能来个举报功能!!!另外官方,随机是按照什么随机的,就字面意思是吗,真随机,可是我被随机的概率太高了吧!!!
不是为啥我没油之后下线,然后上线回来一看兵,载具全死了,关键是建筑一个没掉,我油也没法被托管
原来骷髅头是一个戴圆形眼镜,白色短发的可爱女生,爱了爱了
充能完不放会技能了
求助!匹配的时候不知道,进来的时候残局,然后退出,退不了了...😭😭😭
这是啥逆天bug,分完势力直接变红,明天才全面
刚打完一把奖励都没领,在上线就一直卡死闪退 我这是不是要重开了?
针对目前存在的3个大问题,并提出修改建议
11月的新版本玩了三周了,我感觉游戏里仍然存在三个很不合理的大问题:1.小岛没有什么用,全控也没啥用,偷了也没啥用,逐血之牙就是个小玩具,不足以让劣势方缩小差距。2.成员选择加入势力存在不合理,大家都在挤兑加入强的势力或者买礼包的势力,抢自己这边的小发加对面势力。如果被迫加入或分到弱势,就会直接摆烂(反正奖励一样我为什么还在努力甚至根本不可能还继续花黑石),和弱方成员个人撤离(奖励比输了还多)
提个建议:关于对局里的任务系统,我觉得,应该把灵活的选择交给玩家,而不是你来教我怎么玩游戏。如:建造24个民居的任务,收集多少金币的任务,收集多少弹头的任务。如果我玩的是基建流,那么,我根本不需要民居,我所有的资源都会拿来建防御建筑。但是有王权-3电的时候,我会把所有的暗钢拿来建王权,而不是去做那个建3个2级堡垒的任务。建议把对局任务修改成这样:花费多少金币,花费多少暗钢,花费多少弹头,来完成阶段性任务。这样,怎么花,都是玩家的自由,也能有更多的战术搭配
这把俩人组队进的,别人刚出门我们已经打到聚能了,俩人打一条路,开的比较快,资源也吃的多,结果分完阵营,对面俩国王直接挂机了,怪难过的,白发育了,抵制摆烂崽不分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