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狩猎副本。玩不了了
自从上个赛季开始狩猎副本中。主要的油和芯片来源。营地。就不刷新了。从上个赛季开始进攻完充能塔三十分钟后刷新营地。之后就不会再刷新营地和小兵了。以为这个赛季能解决的。结果这都第二个赛季了。还不修
技能完之后血量还能持续存在,神了
#bug
这人是骗子
大家小心咯,这种骗术简简单单啦
载具升级的东西可不可以改一下,手都点酸了
还有电厂的那个插件
能不能改一下攻一的分配机制啊
国王选人也好,势力建立其他人加入也罢,随机分配给我分个这种局,我玩的基建,队友是蜂鸟,国王两个超级副官,拿完王就跑路,其他队友不是挂机就是跑路,对面国王两个女武神,一个苍蝇一个轰炸机,真的,拿头打?这局能赢真就是奇迹了。
这什么情况
BUG压路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6点突然进不去游戏了
BUG召唤部队复活会占用军工
上赛季召唤的部队应该是单独的复活生产线,现在召唤的和普通部队,共用了
逼氪,是THE WAR最小的缺点
想说的都在图片里满心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