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还是阿格莱雅吗?
我发现但凡让deep sick演人都是这种清一色说话方式,还我高冷的阿格莱亚😭#生存战争
集结营地不会刷新了?
上周好像就有这个问题 还以为是其他人打了 除了首次刷新 后边一个都没有刷
攻二打架避雷这个战团和人
分到势力好好的说不听 后面到处瞎建东西ex人 一个团长玩这么恶心 也没人说他 上来就不说话瞎起建筑 后来说他了就是摆烂 这种人能不能管管啊 挂机就算了 瞎放建筑是什么意思 起个神龙尊者亚索#攻二 大家避避雷吧#请注意避雷
【萌新建议】生存战争玩法优化反馈
你好,我是萌新玩家UID:11792149,很喜欢这款游戏,提几点优化建议: 1. 撤离模式问题玩家撤离后建筑还留在地图,占用地块还误导新手,建议撤离时直接清除所有建筑和单位,不留下任何残留。2. 玩法内容太少目前模式单一,缺少适合新手的PVE玩法,休闲和组队模式也少,很容易玩腻。希望多增加常驻玩法,丰富赛季内容。3. 社交体验太差必须进对局才能聊天,大厅不能交流,没法提前和
神经,第一攻势0颗星,萌新0颗星,直接被强制跳到第三攻势,你是觉得我白板的兵种能打吗?
点科技,一只飞鹰都没有,还能刷出来飞鹰的科技[表情_嫌弃]
能不能出个可以选择兵复活在哪个军工的指令
复活的兵喜欢乱跑,有时候复活的兵跑到对面脸上或者对面围着的地方,到处乱撞。
小王,我想问问是不是以前抽到的特殊英雄被收回来,现在变限定了,我记得抽卡没那么黑啊,回归这几天通过15日签到加氪金一共130抽,每次20抽保底就是阿托品,什么概念5天时间阿托品都要满级了,我记得那次全服送黑石5万我全抽满的还是那是内测时我记混了,如果我记混了能不能别一直出阿托品,真的太恶心了
建议改名
真的这个名字和一款游戏撞了,我点开这个游戏之前对这个撞名字很反感,要不是游戏类型我很感兴趣我也不会下载,我建议改一个更具特点的名字
萌新求助ᕦ(ò_óˇ)ᕤ
这是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