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又遇到这个兵力继承点的问题了,又要开局少一队?
兵种继承BUG了,我太难了
犀牛坦克硬度比t堡强。官方要怎么搞。平衡性怎么调啊。
现在进残局都很难了,说实话开高台后还是希望挂机5-6个小时的换人,开高台队友一挂机跟本打不了。纯纯拼在线人数。
就这个
继承点数有bug啊,我攻一就已经解锁了第二攻势补给点12点,但是攻二结算还是只给十点,之前攻一转攻二的时候我还以为是第一次按攻一算,但是我攻二已经打完一局了,还是十点。
为什么buff变成减少了
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啊?我把一个骑士塔都占了,选择了一边的骑士,然后又占了另一个骑士塔,然后我又可以选另一边的骑士。如果我两边的骑士我都选了,会怎么样呢?
玩了一局第一公式三个bug自动结盟,空地不能集结部队,我升四级基地选的女武神失踪了么给我
为啥我打建筑不给我芯片啊?打兵也是连队友基金会的芯片奖励也收不到,只能打中立怪才有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