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想问问我被莫名其妙踢出战役是什么鬼,我卡了还是什么,我昨晚晚上9点多刚刚上去看了,然凌晨等维护完去看了一眼,然后就发现我回到了最开始的页面,也不让我回去了,我看邮件也没看到说我被打掉了还是怎么了,有大佬告诉我我这个是怎么回事不
自动结盟BUG,部队集结BUG
攻三出家门口后四合院三个人自动结盟了,剩下一个没结盟的头上有结盟按钮,却不能结盟,除了怪和马路,任何地块都不能集结兵,你第零更新的自动结盟能不能不要恶心到第三的人啊。
出个战场贡献机制吧
出个贡献机制吧,把把都是摆烂局,根本没法正常玩建一个1级堡垒1积分,升到3级5积分分基地3分,2级5分王权4分,2级7分,3级10分建了自拆的扣回积分关键位置(路口高台)结算时归属1到5分pvp输出,每1W伤害1分,1W承伤1分每局国王30基本分,骑士25,平民20(以上积分只是思路)达不到的输赢都没收益,输的还没达到基本分的直接送去前一攻势把把都是摆烂局,根本就碰不到正常玩的,
为啥我的黑石莫名其妙的没了?
打攻一的时候莫名其妙变国王了,还是我都没过去的地方,是没人打系统指定还是bug
赶快上游戏去看看,全是bug,再不修,人就跑完了
自己和自己建盟是什么鬼?哈哈哈
现在是不是集结部队是不是有bug。现在只有长按公路才能集结部队,长按平地不出现集结部队的图标了。f2a的时候有点难受。
有人能告诉我遇到这种好人该怎么过桥吗?
一个场就16个人,还有人挂机的,我说不能我连一个排名奖励都没有吧?这个东西这么久了还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