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不理解
卡了一晚上,已经下了第三遍了说实话你游加一个跳过新手教程会怎么样真的很离谱,也没退出,也不能切换账号
无语
吐了第零攻势晚上地全给人偷了咋滴你想让人24小时看着这破地图?
晚上的打人石油翻倍呢?
为啥别人能打我,我打不了别人?
有没有人也进不去游戏的,我一直挺在那个太空舱里怎么办🙋
走不动是为啥啊
啥也不懂,想继续玩但又想卸掉,烦躁!
要走格子,而且打的时候不会就近打,还要绕路,都是挤一块去打,操作不灵活,分配部队操作太麻烦,真的微操下来,可能就玩几次,这个游戏人生算结束了!很多东西看不懂~没有解释,只有玩久了才明白,刚开始玩的,那些升级拆卸按钮都没词语注释,然后发电站是全图均可供电吗?我以为只能就近供电还有我造那么多兵工厂有用吗?是不是就近造一个就够了,部队跑远了后面再造吧?不懂,很多东西搞不明白,而且很多操作都需要二次确认,
体验感极差。体验了新手第一关,第二关死活占领不了地块。这个问题我搜一下去年就有,高血压飙升。尝试过自己解决问题,删了重下也不行。画风我还是挺喜欢的,测试阶段可能是和我无缘了,只能等公测了。
我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