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也不懂,想继续玩但又想卸掉,烦躁!
2022/06/04254 浏览反馈
要走格子,而且打的时候不会就近打,还要绕路,都是挤一块去打,操作不灵活,分配部队操作太麻烦,真的微操下来,可能就玩几次,这个游戏人生算结束了!很多东西看不懂~没有解释,只有玩久了才明白,刚开始玩的,那些升级拆卸按钮都没词语注释,然后发电站是全图均可供电吗?我以为只能就近供电还有我造那么多兵工厂有用吗?是不是就近造一个就够了,部队跑远了后面再造吧?不懂,很多东西搞不明白,而且很多操作都需要二次确认,然后我总是不记得确定,一看部队怎么都不动啊,搞半天挨打也不动,一看攻击没确认,然后部队不动~麻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