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 🍎:?
蜥蜴手雷bug
德瑞克掉帧攻击bug 众所周知旋转NPC攻击就会变成友方单位 这时候丢个手雷击中NPC时 NPC会变成“手雷的友方单位” 这时候再往边界丢手雷就会造成这一局掉帧且游戏结束后不会返回主页面
?还能禁赛
刚开一把,直接就这样了,退出重进就显示“对局已结束”然后就扣分,真不理解,就硬扣?
压根进不去
之前有人说5G不行,我就又试的4G,一个鸟样
你家服务器烤土豆呢?
卡的压根不动,本设备网络良好,5G,WiFi 我真没明白为啥还卡😅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德瑞克掉帧攻击bug 众所周知旋转NPC攻击就会变成友方单位 这时候丢个手雷击中NPC时 NPC会变成“手雷的友方单位” 这时候再往边界丢手雷就会造成这一局掉帧且游戏结束后不会返回主页面
刚开一把,直接就这样了,退出重进就显示“对局已结束”然后就扣分,真不理解,就硬扣?
之前有人说5G不行,我就又试的4G,一个鸟样
卡的压根不动,本设备网络良好,5G,WiFi 我真没明白为啥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