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抓取bug
xdm,这个bug太恶心了
网络要求这么高吗?
加速器也不行 WiFi,10mb每秒也不行 byd就是要卡真的服了 四人联机游戏都卡成这b样子 而且越来越严重这个问题 以前玩的时候都没有 一有充钱界面就开始这样搞 真的服 赶紧优化吧
这难道是bug吗?我网也不卡。
😇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xdm,这个bug太恶心了
加速器也不行 WiFi,10mb每秒也不行 byd就是要卡真的服了 四人联机游戏都卡成这b样子 而且越来越严重这个问题 以前玩的时候都没有 一有充钱界面就开始这样搞 真的服 赶紧优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