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笑死人了这就是你游做的手柄适配?
我玩了两个月了 一直用的国产手柄玩的 但是有一个bug一直很困扰我 于是我就找6群管理员去问这游戏适配什么手柄 他告诉我Xbox 我是前天买的手柄刚到 玩了三天了越玩越不对劲 期间我还一直以为是我的问题 玩了把神木后越玩越不对劲我就去训练营里琢磨 很显然 综上视频来看绝对是手柄的问题(手柄测试过是没有问题的)
这bug🌝🌝
进不去是什么鬼?
为什么我进不去呀?难道是我手机的问题?
新bug来了!!!
不是网卡!!!

这为啥登录不进去?
这是什么情况?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玩了两个月了 一直用的国产手柄玩的 但是有一个bug一直很困扰我 于是我就找6群管理员去问这游戏适配什么手柄 他告诉我Xbox 我是前天买的手柄刚到 玩了三天了越玩越不对劲 期间我还一直以为是我的问题 玩了把神木后越玩越不对劲我就去训练营里琢磨 很显然 综上视频来看绝对是手柄的问题(手柄测试过是没有问题的)
为什么我进不去呀?难道是我手机的问题?
不是网卡!!!

这是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