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什么我1300多的星结算只能得100?
😂
刚刚玩了一局,进去半分钟看不到人物,又重新登三次才见到人,乱斗已经扣了6分,什么情况
用WiFi打 打着打着就开始“闪现” 行吧 我用流量 结果打着打着又卡???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打了😇
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我测试了家里的互联网,公司的网,移动信号,电信信号,但是大部分对局都会有网络问题
首先在加载界面就卡着 进去999 然后结束失败 判定挂机了😌😌😌
任务
前两次是组队打的,有几次横B击飞没记,结算加了两次。然后打了两次单人,都是用横B击飞三次,结算都是加两次ʘᴗʘ
买魔术师会有事吗
因为每个角色都玩 所以有些问题现在才发现 我很菜 不会连招 所以用豆丁打都是抓到机会直接 地面攻击三连的 现在豆丁改了 我用豆丁打的时候前面都打到了 没什么问题 但是最后一脚踢出去 被打的白雪用出了盾反 把我弹飞了 这不应该吧 还有用雪怪打赛维 看着他上B用空了 我就在他边上 我马上向他的方向滑动攻击键 然后滑板还没打出去又让赛维一个上B把我顶上去了 所以到底是这个后摇时间不对 还是我有延迟我自己不知道? 平时抓上B的后摇都没问题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