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问一下
各位xdm你们觉得这游戏玩到一定程度会因为手机问题而玩不下去吗还有就是从下载游戏开始用组合键模式打了3600星之后改到滑动模式要怎样适应呢
队友600敌人1800😈
纪念一下,一万星了
请问一下,登陆页面的BGM是什么。个人觉得挺好听的
大佬们,你们在手机上显示全屏吗?屏幕顶端不是全屏,让我贼难受,跟强迫症似的!😂😂
很开心成为铂金选手😏S4赛季初的时候巅峰组队上到黄金一被大佬吊着锤,直到今天肝了一晚上总算上到心心念念的铂金段位了(此时哭的很大声)
萌新求助
本人萌新,想问一下,我有个英雄差7个能量就7级了,这个时候我领一份25自选能量,多余的会发生什么,是浪费掉了还是转换成其他的
派对之星们,求祝好运,我这边的胡同封上了
寒冰射手是异端
请教雪怪的一些对策:————————————————1)打马卡龙怎么回场1.5)马卡龙横s最远横s,免费吗1.6)马卡龙jab2接抓,怎么处理1.7)马卡龙三连jab最远打盾,怎么处理2)特工跳跃上板加丢笔,免费上板怎么守2.5)特工免费无人机——搭配起跳吸,冲抓,冲过来吸,空前,没读对就丢笔——怎么对策3)假设魔术师封印B键,我怎么接近4)沙袋打我0%,到砸地为止都真吗5)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