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bug
活动买多个星卷礼包,只给我一个礼包的星卷数量
为什么皮肤不直接全部开放啊?
有官方在吗
为什么我史诗英雄都有了,补给箱里还显示能开出史诗英雄?
目前排位占点赛现状
队友都是傻子吗?占点赛不去占点,全在圈外打人,圈里没人也不去占,搁哪里干嘛呢?还有那个狙击枪,我大几千血然后被一枪秒了可还行?排位赛不都是限制了等级的吗?你内测时也没这么恶的啊!
我发现bug了,新活动的 随机星劵礼包(金币的没买过) 不要攒多个去开!一个一个开!我攒了10多个礼包最后只给7个星券 和我一样的新手玩家千万不要踩坑 呜呜呜呜🙏🙏🙏
为了禁止骂人而取消单排语音,且无打字交流功能,完全是因噎废食
从还没完公测就开始玩得玩家,之前是因为不能有效交流退了,结果公测还是不能有效交流,一群机器人各打各的,占点局永远选一堆狙不进点,也不能打字交流,纯纯因噎废食,不好好搞交流方式,这游戏就等着凉吧😅😅😅
土豆服务器
你这服务器是真的lj啊,我也搞不懂流量玩延迟九万多???你确定没有搞错?我是真的服了,不是崩就是天崩延迟,撅了撅了
心动赶紧修一下吧
萌新的个人游戏体验
T3我以前很期待的,我玩了三天,可能游戏理解不足,以下仅为个人观点。首先说下游戏体验吧,只能说很差,新老玩家之间差距太大了,官方说不删档,新老玩家之间只差的是游戏理解,你告诉我什么叫游戏理解?是指新玩家拿着差不多五六级的免费英雄去给满级老玩家刮痧吗?还是说老玩家狂虐新玩家?整体体验下来游戏平衡真拉。还有就是新手福利,那个概率up,说开箱子有概率开到。但我都开了三天了,只出了最低级的一个,史诗神
安装问题反馈设备品牌: k71v1_64_bsp设备型号: V2168AAndroid 系统版本: 11厂商系统版本: vivo OriginOS Ocean游戏版本: 1.35.159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