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说一,我真的挺喜欢这个游戏,但是我也很失望,失望在对局中看到别人的英雄,炫酷的技能,很想玩,可是只能去英雄列表试玩,如果说和王者荣耀一样只有皮肤和一些道具氪金我可以理解,那为什么连运行游戏正常的游戏也要氪金呢?策划有没有想过,当我玩着游骑兵,觉得很开心的时候,对面一个加特林给我秒了是什么感觉吗,我还在那里瞄准突突突?我一下三百爆头也就六百人家呢护盾一开,直接给我秒了,还有那个什么暗枭,真的,我最忍不了这个,我玩个坦克,举着盾牌,直接给我秒了满血,我当时想哇好强啊,然后一看1200氪金英雄就氪金吧,平衡呢?王者荣耀武则天最起码不至于秒人吧,人家只是机制特殊,记住运行游戏就你那些老玩家撑不了多久,你就看看新玩家多少退游的吧,我也准备放弃了,真的太难玩了,运行游戏的是英雄,但是氪金只是为了获得皮肤和好玩有趣的机制,而不是逆天的伤害和技能,你这样和放置游戏有什么区别?好的放置游戏真的需要氪金很多吗,人家最起码有好多福利,有新手保障,不好的放置游戏只能靠充钱,如果你真的想让T3作为一个为大家提供娱乐服务的游戏,拿我请您像我的勇者一样,听玩家建议,平衡游戏好吗?或者先停服再整顿整顿吧,别的我也不想说什么,作为一个新手玩家,只能是保持热爱,但是真的玩不下去,我期待T3的更新,我也希望你们会把T3做的更好,我也希望我心甘情愿的氪金,而不是被逼的氪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