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杜德利有bug
如图,在家的时候走路走不动 旁边也没有障碍物,之前杀完人剩残血也走不动被对面打野收人头,还有几次开团的时候都走a不了导致输了型号,荣耀畅享9plus
关于聊天系统升级
话说官方大大什么时候可以把聊天系统升级好啊╰(‵□′)╯,最近感觉打时空都没什么乐趣了(=_=)。对局的时候只可以发“我感觉好难过”实在是太憋屈了。。
论一个新手玩了一晚上这个游戏的感受
昨天下载的游戏,玩到现在,游戏里不能说话巨特么难受,交流一下斩术啦,喷人啦都不能说,心里真憋的慌。还有,能不能把移动按钮固定一下啊,我走个路大拇指都得划过大半个屏幕,贼鸡儿难受,打个团往前走发现大拇指够不到,走不了,对面都打我脸上了,我想走还得先放开大拇指松开移动按钮,太浪费时间,然后我就死了,这个设定太毒了吧还有就是第一次玩,不知道默认技能设定是只能冲着角色脸朝向的方向放技能,导致技能使用很
攻速BUG
攻速就是每秒攻击频率,经多次测试,该游戏攻速上限为3,里应该每秒攻击三次,测试过金克斯,武器,天使,巨魔,寒冰等等多个英雄。视觉感觉上是没有达到每秒三次的频率,但是目测近战比远程的攻击频率会高一些。进多次试验和观察发现根据寒冰的一技能是可以出计算攻击频率的,一技能,(这里只注意效果就行)接下来五秒每次攻击都会附带三次攻击,可想而知根据五秒内三次攻击的次数就可以知道攻速的,五次三次攻击那么攻速就是1
队友坑了举报我?
大师2排位,剑魔前期被盲僧和德玛追着打,我上路猴子帮他做了视野,还非要去反野,对面卡牌中单,我们中路劫,开局直接送对面三个头,上线时,我一级对面上单四级,我还带点燃开局,输了怪我吗?举报我?好不容易打了100把排位 ,这赛季这两天又要过了,还要再打20把排位?心态都崩了好吗?全程没有挂机,判定结果却说我挂机,我怎么办嘛?
无题
就想问问客服聊天啥时候好,没交流真没法玩 ,但愿客服别敷衍我,给个大概日期
惩罚机制
为什么惩罚机制这么低啊,这个演员开局送,要结束叫对面给人头,举报后才扣6分??希望官方出来解释一下。
这个游戏到底想怎么样,打过游戏还不能聊天
这几天玩这游戏是真的没劲,闷的要死。我就想知道一个团队游戏你不让我交流是准备让我怎么玩呢。
问一下这个qq登录的版本去哪里下
请问这个现在还有qq登陆的版本吗?
这游戏到底闹哪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