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不能玩啊
这是什么情况啊?
就我一人觉得这游戏操作上限很低吗?
玩了有几个赛季,快王者了,但突然不想玩了,我发现只要选个强势英雄安稳发育就很容易赢了
话说猎人活动是不是有BUG啊
我打了两天,至少15把了,他给的积分还是只有两天签到的给的30积分,不是说打一局会给至少2积分么。
我的号?
我号没了,有点意思
看看这种小孩真的恶心
排位时说我们垃圾语音里面骂的可凶了出来后单挑把他虐了我强杀死了就把我塔推了这种人输不起就不要来玩游戏还影响我们玩游戏心情
关于聊天系统
最近我打排位的时候发现局内聊天打不开了,这样非常的不利于,玩家对于战局的交流,而且没有了聊天系统,对于游戏体验也种极大的破坏。希望官方尽快给出一个合理的回复。
这是不是BUG?
我都还没签到,结果就显示我已经签到过了??
队友好像一直都这样不能聊天真难受,还抢线送人头。
屁乐呵呵
游戏里面无法交流还玩什么,连教人买装备都不能,教人怎么玩都不能,有意思?
怎么回事
这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