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服了,原来还可以下不来
玩陀螺是怎么玩出高伤的
模组是要选弧光还是琳陀螺的纪念品两张图片那个比较合适鼓还没抽出来#攻略
黑海四琳
打boss手机差点给我打炸了,还好有散热器
限定出鼓了~
雷套全了陀螺还差两个就满了我才抽了120抽,后20抽每次十连都出金~
霓虹币兑换码:厉害激哥
发现拿充电宝伤害甚至不如xx之石(这俩都别拿)
怎么说,我这运气是不是还可以,一局出了光子和4号门票
小牢弟说什么呢
打深海8000,伤害够不就不用手提箱了吃瓜
黑海别为了伤害虚荣心不拿矿卡电脑了
金吒转圈过程中用不了辅助装就算了,队友是电脑一个不拿,我都电脑拿着升到十级了,我换下来说:你们拿一下电脑,我转圈的时候用不了辅助装。结果一个不拿,不是,你们就算拿爆弹和拉环有伤害吗白浪费我还升了 10 级电脑。(少你那点爆弹拉环多买点电脑矿卡,本来挺简单的 8000 非要整得难玩,最后还怪队友觉得自己伤害高)
做出了一个决定
如果攒了六个模组箱子我还没氪金买角色我就拉六模韦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