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快绝望了,玩奶也不容易,要合作啊,队友回回自己奔了,也不管其他队友,咋滴,你真以为自己能1v3吗,一起行动消息都按破了也不理,放个奶还死活跑出圈外,追都追不上,你咋想的?最后战报你一个七级的打不过一堆俩三级的,这就是合作的重要性,对面也有个奶,她们就很团结,你们搞得跟分家似的,有仇吗?!
不要吐槽了,手机卡就别bb,玩别的去,手感还好,只不过自动攻击不是很理想,其他方面可以。祝你越来越好。😁😁😄😃
实在是打的烦 能不能设置一个刷新任务啊 不是打狙就是维克托 单排赢五局我是真受不了 还老是要五局胜利 每次打这两个英雄全靠输完排人机 真的烦
建议加快体力恢复,或者直接去掉体力系统,守望先锋版荒野乱斗,人家都没有体力系统,体力打完了还玩啥,不禁玩
一个TPS游戏老鸟的建议
T3这款游戏我安装了好久了,我挺喜欢这个游戏。可能是因为内侧关系,游戏人数不是很多,所以游戏内的圈子也无法形成,没有固定队友。期间断断续续的玩,集合我这么多年TPS游戏的经验。给出一些建议,希望游戏能越做越好.目前的游戏3V3模式我觉得可以增加5V5模式,5V5的人数模式更有利于游戏的发展,一场游戏参与的人数多点,无论是对游戏玩家的组成单位和基数控制来说都是更有效果的。其次是可以发展一条命竞技模式
这游戏玩多了就无聊了,卸了卸了,内容太少啦,下次下载希望内容多点🙃我赌下次下载1k杯进不了排行榜🙈
希望有一个举报有人开自描,透视。
建议加个投降按键吧。我受不了坐牢了(╥╯﹏╰╥)ง
希尔太強了吧!
官方能不能给奥萨斯出个开镜按钮啊,现在只能长按射击键开镜,手得一直放上面,打惯了其它狙击枪打奥萨斯好难受啊,栓狙倒是无所谓但是希望能开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