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089 浏览我的建议
官方能不能给奥萨斯出个开镜按钮啊,现在只能长按射击键开镜,手得一直放上面,打惯了其它狙击枪打奥萨斯好难受啊,栓狙倒是无所谓但是希望能开镜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