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小派打个人乱斗可还行?
生平没想过能用派打乱斗 这输出比上把格罗还高……虽然改长枪输出上来了 但是打团的时候你技能不能穿墙这还奶啥了 刚才看到新出的成就系统里面 有一个小派的成就达成条件是一局比赛内给队友+8w血 这不闹笑话呢吗 改之前我的正常水平是能加个四五万 发挥好了能到10w+ 改了之后先是用别的角色的时候队友用的小派 就加了2w+ 我自己又用小派匹配一把也就加了2.8w 敢问那8w的血该怎么加出来 小派的输出不如改成跟爱莉一样的 输出不高不低 技能依旧穿墙 不然奶妈的意义何在啊 我用小派打匹配的时候就看着明明之前隔着墙就能给奶一口的队友就绿→黄→橙→红→die了 给我急完了(您要觉着我技术不行也别急着喷 咱就纯粹想吐槽一下而已 碍着您眼了您就划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