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什么我不能下载?
纯真
希望这个游戏保持纯真,不要变成一个氪金游戏
既然想要抄守望先锋,那你就把英雄定位直接放出来,坦克辅助输出,没定位的,一把匹配到俩辅助,加我一个坦克,根本赢不了
感觉人物模型还是有点卡,我从高处落下来的时候,会堆叠在别的人物上面。身体只要有一处背墙,抵住了就动不了,希望下次更新能改的丝滑一点
没别的意思,就是为什么匹配的队友像人机一样?
官方什么时候出周边 我tm买爆
这次更新的有点过分啊,维克多直接撞飞,飞好久。
能不能改一下通行证任务啊,让我玩低等级的英雄去打,等级比不过别人拿啥做任务,把把跟坐牢一样,尤其是刷个用贾巴里输出的任务,我拿头输出,这游戏全是人机我凭啥要给人机打坦克建议把推车和水晶攻防删了,这两个模式就是纯纯恶心人的,留个团竞和个人竞技就行了,其次就是删了大狙吧,这英雄选出来我心都凉了,不会玩还嗯玩,一把下来0输出,要么就改成ow的黑百合那样,留把步枪好歹保底有个输出,然后就是格罗莉娅的霰弹和步枪换个位置,她这个霰弹输出太低了,留着真没啥意义,要不然加强一下霰弹的输出
咱就是说这个新英雄红,攻击距离短就不说了,子弹还少,发射还有间隔,盾好像还没大卵用,敌人打几枪就没了,有待改进啊
希望你可以出一个生存玩法,这样对新手很公平。让他(她)们玩起更好一些,因为不会的可以苟活,苟到前五就加,这样一来有些新手也不会在因为连败而删了游戏或不玩。打个比方,你在玩T3时刚开始玩全是人机但也有些真人,你前期连胜而后期是一局人机一局真人,打的……,感觉是没意思,所以从让你出一个生存玩法的。而哪个“个人乱斗”就有点太…,真的就算是我求你了行吗!!!!(ง •̀_•́)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