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兑换码刚刚使用完就闪退了,然后重新进入兑换码已经用过了不能再次使用,但是兑换码奖励没领到,这就很无语了。早不来晚不来,刚好在我使用兑换码的时候闪退。卡着时间来的是吧。
买了进入不下载啥情况
一直0%#下一站江湖Ⅱ
设定完角色开始游戏就卡这儿了
如题,有人遇见过吗???
新端还不如测试端的时候,现在一大堆bug测试端没问题的在新端都出一大堆问题,卡退一下,存档没了,要不然就是加载存档加载不出来,还不如测试端玩的好#下一站江湖Ⅱ
建议贴
简单体验了一下感觉需要优化的地方有很多,下面我简单列举一下。1.技能动作释放技能还有平a的容错率太高了,要是出个锁敌会好些。2.操作按键攻击键和轻功和闪避键太靠齐了,点平A,容易点到轻功键,能出个按键自由设置的话很能适配多类型的手机屏幕。3.人物美工感觉某些特殊介绍的NPC也没特别的立绘,比如独臂侠,人物立绘居然有两手。希望后续美工组多多发力吧。暂时先提这么多,因为我还
一直这样卡着,根本没玩,说没网,我玩别的网游都没问题就这个不能玩
一些反馈
保存不了设置,设置画面音效,下次一进去又是默认的了。游戏进去画面时常卡顿,希望后续优化,我是骁龙8gen2的。
bug吗
卡在这里不动了
官方是更新了么,现在又卡更新上了
玩了几个小时,就刚刚闪退出来,然后进不去了。。。好多这个问题,给个通告啊,啥时候修复另外,默认的流畅没法玩,惨不忍睹,开原画好一点,还没流畅那么卡,最后,那个存档能优化不,简直受不了,每次存档20秒,找到了以前老硬盘玩上古卷轴过图的感觉
切了个app,回来就黑屏进不去了,杀后台重进就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