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实在是没办法了
这游戏boss强度离谱。 我从开服到现在必刷满体力。练了好多队,30级了!还打不过5终曲!qwq 我知道,我很可能练错了!可哪有人不会错!这游戏容错率那么低吗?话说这不是养老婆的游戏吗!我养我喜欢的老婆怎么了? 现在你跟我说我喜欢的老婆是废物!还逼我去练不喜欢的!还以什么鬼策略来解释! 你搞策略游戏就别打算骗死宅钱啊! 真的!又想弄死宅钱,又搞死宅心态,恶不恶心! 这跟那嫌弃新疆棉又赚中国钱的鬼公
。。。我有问题
抽到个蔡文姬,被吃了?现在不是3月吗?怎么进不去
是bug么,我把爱丽丝拉满了,结果打了几十场,减费被动一次都没触发过,说好的40%群减呢!!!!
bug反馈
每次卡掉重连都会这样满卡
玩了三个多小时了也,说说体验
战斗玩法很新颖,rogue+即时+回费出卡我很喜欢,但是没有倍速太磨叽,动画有点长不能关,活动太难打养成难度有点高了说实话,材料太多体力太少,而且体力不能自动回复。。。给我整傻了,体力太少了太少了太少了!爆率本来想喷,但是第一个保底之后50抽出了一个ssr,30抽又出了一个,感觉不错,而且活动20发出了一个限定礼装(奶妈用的)虽然ssr和r都有厉害的,但是ssr厉害的比r卡少是不是不太合理了
第二天活动没全三十根本打不过第一关(我是三个三十一个二十过得)到第二关根本扛不住这还是有很多福利的情况下我根本不敢想开服的时候六元党咋玩
任务显示不出来,还卡到主页面上了,往官方大大尽快修复
心态炸裂
出个倍速很难吗?要很多钱吗?出个倍速是不是会死?我现在看着们慢吞吞打架我心态都崩了,本来就过不去了,打架还慢吞吞的出个倍速,好吗?
bug回馈
剧情第3章我是过了的,而且上面也标明了1/1说明我完成了,可为什么就是领不了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