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极限赛bug
第三关有bug,无法正常跳转,望修复!
能不能优化一下,红米k70都运行不起了吗,局局都有卡顿,服了
我是iQoo手机,玩着玩着就卡住不能动了,麻烦官方给看看怎么回事[表情_捂脸哭]
雪境夺宝
出这活动的意思是告诉实力在2300分以下的玩家不配玩这个游戏嘛,人机都在 2300+实力,一个珍藏典藏车的爆率能低到0.05%-0.3%,不到两万钻石这么金贵嘛
轻踩油门,动能回收直接给我释放了
不知道,轻踩油门,储存的电能就直接释放了,有什么说法?我不太懂,但是玩抓地,轻踩油门,就把我储的电能释放了,很难受,我需要更强的动力,我不能多踩点油门吗?为什么要用电去补?为什么不能改成油门80%是发动机的全油?剩下20%在是在发动机的基础上用电去补,等到电用完了,发动机的油门和控制的油门自动匹配
别告诉我这bug只有我遇到过
两个版本了,残影闪屏bug依旧存在,这种恶性bug不修真打算留着过年吗?
搜打撤活动玩了两天,总结一下
游戏是让人玩起来爽的,你们策划是怎么做到让人玩起来又憋屈又难受的!还非常浪费时间!!!绝了。首先每天步数是定死的,摸索摸索500步就全浪费了,奖励也没有什么保底机制,现在开出来最好的极限组车是918。比赛人机搞这么强,车又开不出来好的,普通玩家开满阶918拿头打超绝人机满阶电莲花,卡在这就一直卡着,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