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皮肤一点特效没有,还都用一个特效策划又敷衍了一个皮肤,还有那个豚鼠系列卖个小鱼干,还只改变了模型#元气骑士
这。。。。😑
剑二刚买不久就被削了
以后不买付费技能了
拿到维C机甲蓝图后做的第一件事
为啥感觉元气骑士越做越不好啊?感觉莲雾真的是江郎才尽了出的模式越来越没意思,根本没有让人想玩下去的感觉,什么东西都拿完之后有一种空虚感就上线看一下有什么好玩的东西就走了,而且新出的角色和技能也都是很单调强的就付费,弱的就免费仅包括一些。最近出的活动就只有一个火力全开,还有意思,而且还有那个武器养成的系统也是那种没有任何的想法想继续玩下去,因为你玩完一把之后就觉得很无聊,而且一把武器最少也要4个起步
这是?巴巴托斯?温迪?
#元气骑士 #原神
好有感觉!!!
瘴气因子加上视觉受限的因子,玩起来像是另一个游戏#元气骑士
[氵]是否有必要把最低手刀伤害提高到4
枪手裸手刀镇楼(谁说没有枪头就捅不亖人的)老铁活动兑换完后闲着无聊试着全角色裸手刀过炸天。虽说主要还是靠运气,拿到练气、蓝盾、动能打击(动能打击眩晕叠加效果现已被修复)其中一个就基本能通。但玩着感觉像吸血鬼这种手刀伤害最低,攻击力只有3的这一档也太刮痧了。是否有必要把这部分角色归纳到4伤那一档去,只保留5伤和4伤两档
这对吗孩子?
#元气骑士 #元气骑士武器 三村鲨鱼BOSS的武器是被二村的无头骑士和他的马偷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