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哭了,都说纳尔逊好MAP打人疼,可这尼玛买头就暴毙是什么鬼啊。
俺的天呐
毁打爆破也救不了队友
哪位大佬帮我解释下
问各位大佬一个问题,这个法兰西开局往后跑,不去支援打远程,是我对这艘船不了解吗???开局往后跑,不来支援,死了怪我们暴毙,都跑到边界上还不拐弯,一副要跑出全图的样子,总共三艘战列就L3一个艘船来对炮,大拿法兰西全往图外跑,我蒙了。
闲着没事挂自己
在?这个id开bb的时候是很招人恨吗?为什么有种被针对的错觉?还是说某些b脑袋玩家太爱卖头导致各位认为这个人单走很不老实?那咱真是不配在jm开bb。队友:抛屎时在干什么,能来卖头吗?.jpg
第一次当队长………结果输了
萌新问个问题你游的伍斯特线值得爬吗?战舰世界伍斯特玩家被朋友安利到这里,看到这里有伍斯特果断爬了。但是你游好像没有爆穿这个东西(如果有的话希望大佬告诉我在哪),我克利夫兰洗甲板he基本全碎,命中一百多发伤害却只有一点点,你游的轻巡怎么玩,下面法戈和伍斯特强度怎么样,希望大佬告诉我
洗人洗的累成狗,一看伤害两万三。高爆高爆碎成渣,穿甲穿甲全跳飞。百四五发一把火,就打碎个副炮组。美系轻巡怎么玩?恳请大佬教教我。
新手打个人机啊,有必要这么难吗?跟其它对战游戏里的人机比起来,就这个离谱。
刚拿到长门涂装的我迫不及待的开了一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