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真的,真的拜托,求求你们了,萌新们,让我排位赢个三四把行吗?就三四把,不求别的,真的。心态被彻底打崩了,赢两局输三局赢两局输三局,死循环,卡一千七整整三天,能不能让我上个一千八再把我坑下来?我真的哭了。这么折磨我你们能得到什么?600钻石?你以后再慢慢打不迟啊,再说,萌新要那么多钻石干什么?我就想不通了,一看见排位底下有60钻石可以领,想都不想就三选排位,我们这些老玩家不用玩了?都在说涂油该死,你
非酋。。。
啊啊啊啊 你游氪娘几时能升一下船头腰子的护甲啊啊啊啊啊 她现在好脆啊还有那可怜装填且易碎的AP球球策划们了 加强一下氪娘吧
被 迫 逃 跑
又是大和单走被德战追着打的一天追着人家大和跑了这么远,残了上去跟他亲 密 接 触他又跑远放鱼雷
开局俩希佩尔双双爆死,我傻了,这就是猴子吗?
我,大和,板载回来了!!!(鼻青脸肿)
带凤是撕不过饺子的么。。。。
请问匹配,驱逐进了巡洋局怎么玩??就是自己是驱逐,对面五个巡洋一个驱逐加一个航母。。。鱼巡洋,别人看到你的雷再转都随便躲,航速和驱逐差不了多少。以此类推,巡洋进了战列局,战列进了航母局,航母进了驱逐局。
前几天一大堆德战,这两天突然美战多起来了,不是大拿就是鸭滑,而且熟练度都高的吓人,谁能解释一下
我去他喵的亚特兰大
我觉得我该退游了,现在这排位啧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