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么恶心的嘛 打人家打半天掉层血皮 真的是
我方航不会玩,一架飞机没放,然后就baobi没了,我懵了
论乔五如何不被拉壮丁
自从有了乔五十局有七局被拉去和l3超大这种东西谈笑风声(教我拖刀),北卡甚至直接露腰齐射我也搞不凉他(退化356真的太细)打得我难受死了。当年有人说乔五是版本之子,可为啥我感觉还不如老衲的环境好目前水表
求大佬教教精髓,我是一窍不通……
求大佬教教我精髓,我是一窍不通两面没玩了,前天回坑,一些专业词也听不懂了,好有我就想问问开镜瞄准那个标尺怎么计算有公式吗没?我感觉两年没玩跟个萌新没区别了,现在还是继续拼命打鸭华,解锁大拿中……
舰萌加油,你还能再苟500月。带了不下30萌新,真的没几个人能玩过2星期。带了一批又一批,我依旧还是那个咸鱼,新人不知道哪去了
离海怪就差两秒填炮时间!!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我还打字说这个残血我一个头,😭😭😭😭
我想问一下你游官方看不看我们的bug反馈,感觉bug越来越多却没修过
航母真的太难玩了,萌新最好别玩航母,个人觉得巡洋舰比较好。
心态崩了,你游能出点好东西不?
这队友真不是人机?
好不容易打这么多人的局,队友贼给力,刚打掉俩,队友全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