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有这十天********我*******
挂猴
见这家伙好几次了,看小地图,窝在后面扔鱼雷,哦,不对,扔的是他自己的马。也不看队友,真的诠释什么叫爱大狗玩家,新人玩家玩什么巡洋,乖乖去玩战列,日巡好玩是好玩但是不会玩别给日巡招黑,要么,滚出舰萌游戏圈别在回来玩,搞不清舰种定位来玩什么,我们不欢迎垃圾玩家
这就是舰盟吗,i了i了,5600最多保分,唉,喀琅施塔得好船,可惜了
我能有什么办法。。。打了十几万的伤害居然还跪了。。。
这游戏新老玩家对立也太严重了吧?无论我什么时候进去,公屏上总有人在骂萌新,说猴子什么的,我寻思着也没有那么多人啊,排位被坑了,就在公屏上到处骂人,怪别人。还有钓鱼的,故意引起新老玩家对立的,刚碰这游戏两天,我在公屏上都不敢说话,生怕就被哪个暴躁老哥给骂了。感觉15级以下的都不是人,不配玩这个游戏。
🐵
为什么玩的时候会有一艘战舰的图标是粉红色的?(而且还是只有一个……)
唔 系 瓜 游 大 咸 鱼(╥ω╥)
我好菜啊呜呜呜呜
萌新战列排位走位看这里如果非要打排位的话。。1.不会走开局站着别动,别问怎么走,问多了大佬可能直接送分也不想带你,除非有大佬指挥,但指挥的经常不是大佬2.视野出来了拿船头对着敌方战列然后继续罚站3.残局了冲过去没错就这么简单,只要死慢点就有希望,打不打的到人无所谓的走位的详细攻略目前是不可能有,无非是不能绕山之类的,这玩意写出来可以出书了,不用找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