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之前玩的有一局是开房间的,开局后要摆轮形阵什么的,结果我一艘金刚完全不知道该干嘛。。。😂😂😂
玩的时候可以跟队友打配合吗?不过好像很难的样子…😂😂😂
我尽力了
我觉得我已经够尽力了啊,最近天天都在练美巡,难道是我玩的不好吗?
请问萌新航母玩家,玩222飞龙碰到铁舵132齐柏林,怎么死得有尊严一些
那个…防御占领是什么意思?
涂油不是我的本意,但不去屠几局难平我心头的怨气!一个星期卡在一个段位没动过,把把mvp就是赢不了。@_@不称他们还没到12级去教育一下,到时候就不是一人的痛苦而是一群老玩家的痛苦!超大船员拔下来给大傻,一轮几个核心,心里痛快不少。别逼我屠幼~
屠幼的的后果
各位大佬们留手吧,别打萌新了,萌新刚进来别把他们打跑了。
萌新摸索极限,对萌新不友好。预判也没用。鱼雷机,放一把中了,然后第二鱼雷机就别想中了。因为对不上位置。玩的心肌梗塞。。。
这手投点半天不动。这让萌新怎么搞。
玩舰萌半年了,金箱子抽了二十多发了。一艘钻石船都没抽到过。
我真的有那么非吗?最近看萌新晒抽到的钻石船,酸的我都牙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什么,就想氵一下,顺便求个钻石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