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你游排位现状
就算我开局暴毙我也第一,不明白这游戏该怎么玩,你游人越来越多我很开心,你游越来越乱来了,匹配机制可以改改了,我现在玩个匹配都直接秒进人机(默默哭出声)。算了,等等在看吧
这游戏也太硬核了,找个萌新攻略看得我头皮发麻还是懵逼着慢慢玩吧
被两个大和夹着打,队友去打拿拿了,最后一打二丝血反杀我 太 难 了
难道嘤嘤怪玩家就不配赢么?队友送的比我鱼雷还快!
我太难了(这个萌新航母可以看一看。)
最惨大凤你们说这种局我怎么打?
我以为我作为一个安分守己的老玩家在8~9级房骑一骑塔塔、贴一贴秋月就算是日常消遣不去涂油,那这波萌新过来自然不会和我有什么关系但是我真傻真的求求恁们憋涂油了!已经有萌新开始买号/挂科技了。昨天我大凤遇到个42说他之前没见过航母,就在家躲着等航母沉了再出去。哇我和马萨心里多崩溃啊德系从布鲁默爬到42一局cv局没见过这是人话!完事我硬让他打出去和超大接舷二人转没能打掉人一半血
🐵🐵🐵🐵
得出结论,BB不配上分
关于各种战舰的核心在哪……有没有大佬说一下,我打的挺懵的,除了经常遇到的那些知道,一但遇到稀有的船就死活打不出核心,有没有人做个汇总?
意见回馈
官方考虑一下是不是应该加上语音啊,游戏里面打起来顾不上发信息,有语音的话会不会更有趣。
我对皇家方舟的看法我玩了皇家方舟一个月了,发现有这几个问题,鱼雷机速度慢伤害低,5500的直伤tm玩呢,战斗机还行,不过还是打不过日系,你玩只能玩制空,你玩输出必输,总体来说,皇家方舟就一废船,不推荐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