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萌新有好坏,明辨很重要
看,你游的害人萌新,脸上一个满血格勒就瞎子一样看不到,丢三颗雷出来直接把我反向毁打tk,还不忘顺手再雷个人机给我陪葬⸮ ⸮ ⸮ 有点意思,一个举报不成敬意, 加 大 力 度!!!
关于你游的某些人的文明素养
如图所示,圈圈那个人,我没骂人他反而骂我,原因是我开局的时候没跟着他走,我一个带舵的大拿需要和一个k2走,然后他就恶意攻击玩家,还开口骂人,然后我忍不住也骂了他,到打完后我看了看分数,他还没我分高,然后我就到公屏上叫他出来,结果就怂了。所以,我黑的夜(游戏名)再次向全舰盟的人申明,如果遇到他你们自己想要怎么和这种社会败类交流和玩。
都怪防沉迷
今天航母排位,刚选大粪就防沉迷给我卡出来了,我再进发现我宁ma是034!然后当我准备投雷是,又tm把我卡出来!进来的时候发现三组鱼雷机就剩一组了……气死欧嘞!防沉迷都是渣渣!
我求求那些没满级的萌新,能不能别去排位,匹配老老实实爬线能把你给累死?排位白嫖船很有意思吗?一个个都以为自己会玩,其实玩的啥都不是。第一天排位打了21把,只加了130分,胜率小于50%,其中七级房就有九把。唉:-(
这个ruozhi地图到底该怎么玩?
光是跑过去找队友报团都得被航母针对,掉一大半血,然后左边的憨批队友又跑的老前面,玩NM?
无 能 狂 怒
g3AP是不是有问题啊
我G3打AP打鸭滑的腰子没核心?秋月都能出鸭滑的核心为啥G3不行?难道你限制G3的AP?406比不过100,太真实了,祖龙你干脆把G3的AP去掉得了
这都是什么队友
排位猴越来越多了打一局气一天,没满20级,没爬科技树不会玩船的别来排位好吗
突然掉帧,很卡,怎么办?-_-||
挂俩人
我寻思这俩人也都够出名吧?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