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论如何在战舰联盟中做“Z”字抖动。
如题,网卡而已(本来还想发个全职高手真人版甩鼠标的GIF的)-----😂
顶级英航猜测
根据飞机的卫星,猜测顶级英航是这几个中的一个
关于你游船员经验的一个想法
能不能像坦克世界一样,把已经晋升的船打出来的多余经验转化为成员经验的选项呢,这样练船成员就快多了,不想练的也可以拿钻石来兑换全局(。・ω・。)ノ♡
关于你游防屠幼机制的脑洞(非氵)
建议给所有玩家像船一样也搞一个权重,权重靠平均每局击沉的船的数量确定(平均一艘为1.0-2.0,两艘为3.0-4.0,三艘为5.0-6.0,四艘为7.0-8.0,五艘为9.0-10.0,计算公式为平均每局击沉船数×2),如果用的船权重是大于等于当前权重的(权重随能力的变化而变化)那么还是进用的船的房,如果小于了的话就进高级房让这些屠幼大佬享受被高级船打到自闭(来自这个世界满满的恶意)的感觉吧(哈哈
如果能这样也挺好。。。。。。。。。。。。。
金刚要搭配雷/装呢?
看了一下金刚的船员。。。。。。似乎可能。。。。。金刚要搭配鱼/雷了。。。。
美巡加强
(菜鸡的瞎BB)美巡狗基本只能玩跨山(得梅鸡头铁除外),一旦没有队友,要么苟苟苟,要么送人头……公海跳舞?暴毙预警……碰上拉烟的DD……(鶸的分割线)不如美巡多几个消耗品槽,加上雷达,水听这类东西
我在想桃子,别叫醒我
摩耶接阿贺野感觉不错。。。
无聊的找喂鸡百科一个一个按本国语言一点一点打名字的墨某
日系美系法系德系(部分没有历史,只是随便改的)“意呆”中系就不用了吧.............英系(L3和G3只是随便改的,没有历史)苏系有点成就感了,咩哈哈~
瞎谈你游水平穿深.jpg
n年前的帖子,有比较完善的数据尽管这阵子机制改了不少,穿深的变化还不是很明显,老数据吗,我常喜欢拿来用,大家将就着凑合一下吧匹配测了测,这里不是谈论实战命中率与对面有多傻的地方水平穿深是有实战意义的,在22km上,你游的美战ap配合着弹道砸穿大和甲板还是轻松的,伤害也比较客观,用于打击站桩目标也许不错蒙大拿也许需要拉远交战距离值得一提的是,蒙大拿自己对这种打击的防护效果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