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祖龙??死了??(没有恶意)
这是个什么鬼啊祖龙莫名其妙被黑
zl活动预测
公众号上看见的,这是幽灵战舰?
感觉可以放到7.5-8.5的457巡洋
这是一艘带有457mm炮的巡洋-_-#暴怒号巡洋舰(就是最后被改造成航母那一艘)A船体一轮两颗457mmM-APB船体一轮一颗,但可以和某日系一样飞一组🐟雷机(或者轰炸机)或者一组舰战,重型载机巡洋舰.有英巡的烟,但是核心区巨大(例:最上)有英巡的AP与英战用的MAP,在这单装457上可以用457MAP打爆头,但一轮只有两颗(或者一颗带飞机)海王星同款加减速会不会是新的德战快乐船呢
建议添加深水芋雷
只能击中战列,芋雷隐蔽为0,使他不会被常规手段侦测到(毕竟是深水正常情况是不会被发现的吧)。但是水听可以有效反制。添加到一艘氪金船来骗氪岂不美哉
我有一个想法,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对于装备高平两用炮的舰船,分为两种模式AA和AS。在AA状态下主炮不可攻击敌舰,但拥有较大的对空值。AS状态下主炮可以反舰但对空值较低。
话说你游会不会出个PC版的
窝窝屎感觉越来越难玩了,应该找个人和他们竞争一下
各级战舰的理论输出能力
更新时间2019.10.17没有41,G3,苏联和权重8.0战舰的原因:41作为活动舰,新手玩家可能没有,故不列出,如果有需要,后续会加。G3的纸面数据很夸张,并且在大和调整后,G3穿深加强了,能击穿大和中部装甲,目前的输出没有太大问题。G3的纸面输出夸张到比K2的纸面输出还要强,综合输出只逊色于大拿,比阿尔萨斯的输出还要高不少。但是实战数据则明显低于纸面数据,理论数据只能看看而已,且G3后续会
攀爬K2(滑稽)
这可是真的有趣
K2战列巡洋舰,昙花一现的大英帝国海军的主力战舰
很多人都知道20年代正值一战结束,实质上是长达十几年的休战,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胜利者们也在这个时候发展自己的兵力,尤其是海军这一个时间段里,美国,英国,日本等一战的胜利者们,他们自己的设计师推出了很多五花八门的战舰方案,比如提尔曼计划,金刚代舰,天城级,第13号型,L计划,G计划和K计划等等!在这些计划里只有少数几个有实物出过,其他的大多就是昙花一现了。K2计划是在设计师设计了L3计划后另行设计的
K2的权重
10.0,实锤了。那些希望中间权重的船长们就别想了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