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战列一轮AP理论最大伤害,拿谁打45就不用我说了吧
ps:三级以上战列舰,满配状态由于45酱的魔法模组,伤害可能会有些超额
魔法联盟石锤
沙恩42副炮1v1沙恩能不掉血撸死42……
H-39的手术
39与沙恩有人看,有人讨论吗?没人看不写了(亲们,别忘了看回复)此处有个帖子(逼我放图吗......)H-39作为德国实际开工的最后一型战列舰,39往往被德粉&德棍寄予厚望,然而舰萌里面39却是弟弟一般的存在,这无异于给广大德系玩家泼了一盆冷水。事实上39......算了我们还是讲游戏吧。39这个家伙继承了德意志优秀的中近段主装-穹甲防御体系,然而穹甲这一设计的确不是什么好东西。压缩了核心
成员技能“炮击预警”介绍
战舰的成员-舰长可以在熟练度达到100%时,训练“炮击预警”技能。该技能需要技能进度达到100%才会生效。它会在敌人向提督乘坐的战舰开火时向提督即使发出警告。但是,这个技能有一定的局限性:敌人的炮弹的飞行时间(滞空时间)大于6秒时技能才会生效,否则不会有提醒。如图,如果敌人锁定提督并且发射主炮,在炮弹滞空时,提督会收到警告信号。警告信号是一个红色的感叹号以及“Incoming(来袭)”字样。有
征集H-39改进方案(德战玩家看过来)
由于个人爱好(划掉)一颗公平的心(才不是咧,RN大法好),H-39在9.0确实偏弱,甚至不少玩家直接跳过了她。为了满足个人爱好(划掉)游戏的平衡,在此征集H-39的调整方案,直接去我的一篇帖子“https://www.taptap.com/topic/7054062”回复也行
为何现阶段的蒙大拿不适合buff防空
昨天看到有位同志发帖子建议加强蒙大拿的防空。我的意思不是不可以buff防空,而是现阶段buff防空意义不大。蒙大拿的点火率buff前,主要的问题是:输出与保命只能二选一,尤其是面对超大时。而保命这一条指的就是对战列舰AP的防护能力,而不是对空防御能力。不管buff点火率合不合适,至少buff的内容还是切合需求的。但是蒙大拿的防护问题貌似也没有解决,最近我打得少,然而一次排位三战列己方我一个L3,
对于K2游戏中数据的猜想
K2会比L3长大概10m,如果L3宽32.3m长260.9m(1:8),那么K2大概会达到270m的全长,位列第三,但是老实讲我没明白就32.3m宽的舰体是怎么塞下三联18寸的。至于关键的防空,可能会在G3与L3之间取一个中偏上的值(不好意思我又忘了),可能会带AA。射速沿袭L3约27s/轮,HE穿深则因口径加成可能会上升至60mm,以此为代价点火率可能会被降到43%。至于AP穿深,如果是与L3
关于一个活动的想法。
我寻思以后的活动可以出一些类似于钢铁咆哮,那些超兵器,这样子的活动能更有挑战意义,打打暴风战巡,双子火山登陆艇,双体航母,列车炮和超高速航空战列舰也是可以呀_(:з」∠)_
关于45的主炮组
大体上看,一艘战舰装甲最厚的地方就是核心区和炮塔正面了,以超大为例,其主炮正面装甲650mm全船最厚但是45呢?黎塞留一轮AP打歪了命中45主炮结果击毁了???所以是不是又有一种新的打法了?(疯狂暗示)
再水一贴本次氪金的小建议
1,氪金土豪随意。2,让巴尔能嫖根本没必要充钱氪,充其量来张月卡。至于强度问题,真心希望最近能调整。我想说的是,强度问题是有调整的可能性的,但是点券与钻石之间单向的关系,是绝对的,不可能变化的,所以可以把让巴尔当做祖龙白送你的,或早或晚,嫖到就赚,没嫖到也不亏。3,黎姐可以氪,强度和价格(不算之前半价)目前看来都还行,喜欢的可以入手。4,空想dd玩家有需求的可以氪,110元就算不考虑其他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