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关于此次更新弹道弹速出现大(b)改(ug)的意见收集
近几天更新后,弹道偏高的船或系都有了明显降低,弹速也有加快,相信各位都在美系和英系特别有所体验。而在本来以为是对bb的一次大改而高兴时,经坂上得知为ap采用了he弹道弹速的bug。那么,对于这个所谓的bug,各位认为是保留还是改回去?
祖龙的小学生礼包
很好奇祖龙这个礼包的用意开学加油礼包到底是给开学也不好好学习的小学生准备的?还是给被小学生坑了一个假期的成年提督准备的?希望小学生能好好学习,并且不要再放假放假也要没收手机
氵:舰萌如何定义战列舰
现实:能上战列线的就是战列舰舰萌:隐蔽差于或等于英战巡的就是战列舰(滑稽)所以,KGV与狮子应该算巡洋,沙恩与O算战列(滑稽)
为什么【鱼 雷】这个词要被和谐
有大佬研究过这个问题么?
那个伍斯特
在某事典的介绍中,伍斯特为了防御俯冲轰炸,有很厚的水平装甲,所以游戏里面有没有?
听说隔壁战舰世界要出潜艇了(疯狂暗示)
如题😃
氵(才不是呢):沙恩
这一篇鸽了好久,好像也没憋出什么东西。首先,沙恩是战列(建议护法同志多看看战列舰吧):真·战列舰好了,玩笑过了,下面开始正题。历史上沙恩其实......算了还是讲游戏吧。沙恩简单讲就是用9门283替代了6门380的战列(不然格奈森瑙怎么来的)。然而其吨位疑似不足,输出捉急,于是干脆把她放到了巡洋位,为了平衡拆掉了穹甲,所以没有格奈抗揍,较远距离会被巡洋舰打出核心,并且半伤区较大。沙恩原本的
氵贴:论舰萌活动的boss
1.可以打外星人,尤其是密苏里打外星人还有50%的加伤害(滑稽)2.要不把藤本洗酒熊的12*510拉出来当boss,血量不一定要45酱那么变态,但是这船的射击精度要好,总之性能要变态以上为本人观点,轻喷
致舰萌的玩家与策划(不定期更新)
温馨提示:建议倒序观看每天早上看到这个跑到了顶上基本上就是我更了一,加强大和(其实是关于水中弹)(近日考虑重写)二,前卫与8.0权重的战略三,高速舰的尴尬四,10.0的战列五,对于K2的具体数据猜想六,一些个人的胡思乱想&排位我们到底在玩什么七,英国无畏舰极简史(会单发出去)(未完待续)“前卫max”镇楼写在前面:本帖是讨论贴,需要相对较和谐的环境,并且会回避一些很多人讨论过
想起一个严肃的问题
39有鱼雷了,41呢?说实话,个人感觉39的鱼雷并不能解决39原有的问题(水中弹防御差,输出乏力,在航母面前的生存能力差),反而会导致更多人迷信鱼雷而冲锋暴毙,感觉和上次蒙大拿的下限核心区增强齐射角的加强方案差不多,都是头痛医脚的感觉,大拿好歹加强了生存能力(从没有),39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