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关于斯佩伯爵的强度问题
从之前的卫星帖可以看到德系装巡线的变动,如果成真,斯佩伯爵可能还要提权重,估计会在7.5-8.5之间,届时肯定会需要数据调整不过,我认为现在斯佩的数据也有不合理之处,这里和WOWS的斯佩一起在同级进行横向及纵向的比较首先是生存性先看血量隔壁斯佩在T6血量甚至超过了全部T7巡洋的血量,反观你游,其他巡洋到了你游要么降权重,要么加血量,要么又加血量又降权重,然后斯佩。。。。。。抬了一整级,血量
小米玩家手动改变游戏画风的方法
你游的画风一直偏陈暗,所以这里给还没尝试过的玩家提一个算不上方法的小方法。在MIUI自带的游戏盒子里,针对舰萌调整一下画面对比度,建议调至明亮或者鲜艳,个人感觉比原始的渲染画风要舒服一些。楼下拍的照片仅供参考,具体感受可以到游戏里开一局比赛体验一下,喜欢与否看个人。
有人向萌新提供下信浓的玩法思路不
从抽到后就一直搁在船库。。。。
船员技能舰体防护
舰体防护的等级说什么等级啊?
請問大佬,船名後的輪盤是怎麼得到的啊?
看到很多大佬名字後面有一個金色和銀色的輪盤,我不知道是怎麼得到的?
你游是不是应该加入一种快餐式的战斗模式
大概每次5分钟,小地图,不要航母,一群人在一起嗨的那种模式,感觉你游就能留住人
云策划之对你游排位各种段位一锅乱炖机制的个人看法(第二弹)
最近公屏和论坛有很多“萌新不要进排位”的言论(其实目前环境下我也希望萌新别进排位坑人(눈_눈)楼主这一段看着各种吐槽猴新/爷新贴就没敢进排位),那么我们就此论事讨论一下萌新进排位到底是对是错以及为什么你游现在对萌新态度差/公屏戾气重|・ω・`)第一,你游策划本意应该是把精力集中在排位赛并且通过这种一锅炖的机制缓解人少对手难以匹配的问题,但是现在的问题是萌新进排位不分段直接撞上我们老玩家还能白嫖高
官方你怎么了
大佬们老咸鱼想问一下
如果把游戏里的舰船分细点,是不是可以分成驱逐(DD),轻巡(CL),重巡(CA),大巡(CB),战巡(BC) ,战列舰(BB),轻型航母(CVL), 航母(CV)啊如有不对请指教
真·没钱优化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