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建议官方能重新开放一些绝版舰种获取渠道,放到抽奖里
比如以前打怪掉的秋津洲等……
加强mk7的办法找到啦!
如图(滑稽)
【杂谈】平衡靠什么?不是土豆也不是魔法(已更新DLC)
前言无论是在贴吧还是tap,给某艘船哭弱或哭强是经久不变的议题。但这里面有不小数量的帖子运用的仅仅是体感这一“身边统计学”,如果真靠这玩意来平衡,你游就真成之前戏称的厨力游戏了。一 你游玩家对于平衡讨论参考方式的变化首先初级阶段可以见哭弱区一些只靠体感不讲统计的帖子,无论这艘船是不是真的很弱,这种缺乏科学性的研究方式就是不可取的。例如我本人以前的贴子,这篇帖子就属于只靠体感而没有数据作为支撑
论如何快速解决拖刀苏联
武藏表示快崩溃了,前主炮齐射10000多伤害,苏联AP打武藏头也有8000多伤害所以如何打出苏联的核心! ! !
蒙大拿的防护加强思路
蒙大拿级的防护能力是美国乃至世界历史上最强的。此前的南达科他级和依阿华级能够抵御45倍口径406毫米主炮发射的重量为1.016吨的***。因而舷侧装甲带在水浅处的厚度为409毫米,所以我的思路蒙大和比依阿华级厚130毫米,倾斜角为6°。(易跳)水线下的舷侧装甲带厚度为上端280毫米,下端25毫米。甲板总厚度为300毫米,而大和级为200毫米。为了进一步提高动力舱室的防护性,蒙大拿级的八座锅炉与涡轮
这像是输吗
没有高级账号,仅仅一条密苏里,打输了还这么多经验
关于你游排位机制的个人看法与改进意见(讨论帖)
在2077年,你游排位被评为全球最烂排位赛很多原因各种萌(猴)新队友智熄操作层出不穷(航母局秒选德战开局单走,水面局自己唯一爬线船被ban只好选低级船开局白给,6级排位四选开局送人头等等等等)卡房挂机全球第一(指故意开小号选航母卡房让大号捕鱼刷章的司马🐶和祖龙的土豆服务器打击)各种段位一锅乱炖(列兵萌新日常被撞司令黑车)(music)(画面自行脑补)画面:超大开局倒船喷火德战开局
[氵]从数据来看阿尔及利亚
7.10更新血量调整为37800,高于彭萨克拉射速提升为6rpm,和最上155一个水平(划去)调低弹道。。。。。ZL,你真的开始公然魔法了吗,你说降低风阻我懂,调低弹道.......嗦不粗话ap穿深未调整,楼主没买,不知道改后啥强度,不过伊吹同款隐身炮摆T7,还给个6轮每分钟,同级BB怕是不开心了7.6更新上线之后装甲改成最大120mm,舵效为11.6s尽管纸面数据来看炮相当不错
你现有船坞里的现有战舰能否支撑二战里的一次登陆
比如诺曼底,除去运输,算上防空和岸击,怕是要跪!
观你游he之我见
既然最近又有削战列he的声音,那我就来谈谈自己的观点吧。首先,众所周知,你游为he联盟,顶级战列除了超大,l3能主AP,其他各个都是能打he的大屈(请自动忽略g3那个丢人东西)。战列舰为什么各个都打he?我们分析一下其中原因,首先就是在排位的某些图中,整场都是双方战列在家周围远距离对射,在这种情况下,美战的AP即使命中也会是跳弹,那么直接打he顺便还附带着火就成了首选。其次就是因为某些船AP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