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探讨法战与战巡的战略定位
如题,战巡是在前卫战中倚靠远程火力与高火控精度打击敌方战列并抢夺制海权的,在没有bb的情况下打击巡洋舰并实现对敌方主力舰队的强侦。而高速,强火力正是现在法战具备而英战巡不具备的,英战巡唯一符合战列巡洋舰的特点只有火控。而且法战的火控貌似也不太差吧。这真的很“历史”
关于拿拿酱散布的一点小记录
新的更新里面提到会增加拿拿酱he的西格玛值,于是就记录了下现在拿拿酱的散布,这样明天就能稍微对比一下(¦3[▓▓]
法战宣传片
制作不易求支持
这波骗氪依旧很祖龙
本来就估摸着更新法战会有打折活动,打算氪个黎姐,然而嫖到让巴尔之后突然就不打算氪了。只能说祖龙依旧是很良心的。如果是我的话,就把让巴尔做成点券船和黎姐定差不多的价,阿尔及利亚换成钻石船。然后这波打折,把彩箱子和黎姐让巴尔分别绑一起做成礼包来卖,这样想买法战bb就一定要氪金,同时给既想要箱子又想要船的人一个选择。而不是现在这个238的阿尔及利亚礼包,因为如果不是特别想要开箱子或者阿尔及利亚的人,应
4秒一轮380你们信吗
哇塞装填剪掉20秒耶,这两轮炮击的间隔简直快超过亚棍装填了
关于L3以及你游权重
一群英战玩家说的跟天塌下来一样....说来说去都是那一套,同权重打不过42超大你游平衡基于排位,这是常识(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伍斯特表示赞同)改权重不是为了在排位9.7的局改善别国bb的体验吗...合着高贵的英战必须权重压0.7打别人?排位10.0的局不照样有人选L3么,对10.0的局来说L3是9.7还是10.0没区别吧 .....关于权重我还想问个问题众所周知,你游9.0的bb和隔壁不
震惊?!
祖龙终于开恩了,送我一个孤拔?
能否增加日系船只?
比如出云、吾妻等
美系真正的顶级(滑稽)
lel提尔曼计划的魔法产物六连装x4hhh图上那艘六联装可能是二号或者四号方案....强的爆炸
脑补蒙大拿
假如把蒙大拿的HE换成map会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