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你游第二次加强蒙大拿了,然而依然是指标不治本←_←
调HE散步根没调一样;点火率加了0.005,即便强行四舍五入也才百分之一;在这个水下核心凿穿海底的魔法联盟降低核心还不如减小核心区宽度;齐射角减的再小,头一偏还是爆炸得出结论,祖龙又是做做样子堵玩家的嘴了。虽说我已经退游三个月,已经跟不上魔法联盟的步伐了,但是凭着两年半的开船经验,这个判断我敢说还是比较准确的(;一_一)
目前在一级房击沉定远的唯一有效方法
那两个驱逐舰队友也震惊了,应该是他们第一次匹配到定远和帆船胜利号,诺维克无脑冲撞被胜利号舷侧的49门副炮直接秒掉,面对定远我只能用撞击的方式,不过其灵活的走位(祖龙程序猿)让我屡屡落空。最终幸存的驱逐队友把定远打漏水了(发射了7-8轮鱼雷,一轮,4枚)这才是击沉定远的有效方法,无奈啊
关于顶级美战蒙大拿的个人看法(第二弹)
前一篇帖子楼主从环境变动的问题阐述了蒙大拿为什么在十级房表现很弟弟的原因:从德测后一直没变的数据已经无法适应新机制创造出的新环境,用wows里大家常说的就是退环境了,今天楼主从蒙大拿自身定位这个不同的方面来分析蒙大拿屑的原因:美战的本身定位是推进位:通过压制对面轻甲目标(巡洋),威慑对面战列使其后撤,使其在一定时间内无法有效输出为己方冲锋/近战流战舰打开对面缺口/清除对面威胁较大目标创造有利条件
选日系还是德系?
选哪个好啊,好难选择,怎么办?!另外,我还想说……舰萌牛逼
你游公众号小编是你游秋月玩多了?
100炮十分平直的弹道可还行
对于后面出的卫星的猜想
不是说要出战巡K2吗(或者K3)那么K2有点像胡德,有大炮,应该是和胡德差不多的玩法,同时胡德的舵效很不错,我觉得K2的舵效也会很不错吧.K2的防护等级是2与3之间装甲防护等级1)对18寸炮完全免疫2)弹药库对18寸炮免疫,动力舱对15寸炮(15寸新炮,穿甲能力与美国16/45 Mark 1相当)免疫3)对15寸炮(上述的新炮)完全免疫所以不会很差吧.然后G3多了AA,下一级
都闪开!我来当策划!(滑稽保命)(∗❛ั∀❛ั∗)✧*。
红色为机场,黑色为塔台,棕色为沙滩,蓝色为岸防炮射界,绿色为桥梁,紫色箭头为我军进攻方向,粉色是敌军支援方向。任务:摧毁机场或占领机场摧毁机场条件:机场血量为零占领机场条件:护送运兵船登陆占领海滩→机场,占领海滩后可使用未损坏的岸防炮对敌军战舰攻击可对运兵船造成伤害的:岸防炮,战舰,陆基机舰炮可摧毁:岸防炮,战舰,防空炮,机场,后勤车辆舰载机可摧毁:战舰,岸防炮,防空炮,机场,后勤车辆
法航会出吗?
齐柏林都有了
【氵】由新bug启发的脑洞
既然一票船的剪影都变了再既然那么多猴新喜欢白嫖船出个排位之外的随机战舰模式如何?所有人只有进入战斗这个选项,然后进入(和排位里那样的)准备阶段,看到自己和队友被分配到的战舰(分房间时系统随机抽一个权重段,然后在该段权重里抽驱逐、巡洋、战列和航母给双方玩家),然后准备消耗品和升级品进入游戏(滑稽既然猴新们都急着到了7级就来排位白嫖船,而且白嫖船就一定要四选,因为排的快,那干脆满足他们咯。反正
有没有可能出意线
这个能做9.0或者9.5+的船吗费迪南多·卡萨诺排水量:45000 t长:256m宽:32m吃水:9.5米主炮:8*456mm (4*2)副炮:6*152mm (2*3) 再加上数目不确定的炮郭炮主机功率:216000 HP (18座锅炉,4座轮机)航速:35 到40节装甲带:456 到150mm (倾斜)甲板装甲:120 50mm小吨位塞一堆东西貌似是有特殊的动力仓设计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