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能不能考虑出3D观战视角
现在观战的唯一方法只能跟随队友的战舰,不仅是对于比赛解说,还是海底指挥官来说都很不方便,要是能推出这个机制,阵亡后操控可以自己操控视角位置、距离远近,像窝窝屎那样,岂不美哉?
求解
这船是不是就这么玩
关于配件的一个大胆想法(水帖向)
感觉现在舰盟的舰艇配件有点少,而且带法太千篇一律,战列巡洋灾弹精,驱逐主弹精,没啥新意,我想,把配件槽扩展到15个,然后把所有配件分5份,有一些配件不能带满,像是弹射和舵效等,让玩家不得不选择其它配件,从而提升配件装备的方案数量。具体方案如下:(不分舰种,不算780)第一配件槽:5个位置,灾害:减少火灾和进水时间3%,上限5个防爆:减少14%弹药库殉爆概率,上限5个副炮:副炮生存力+20%
这次更新好久, 之前都是光速更新。哈哈哈
对王之王舰萌版
对王之王舰萌版⊙﹏⊙(手动滑稽) 带文豪何在?下面留给你们自由发挥了,我看好你们哦>3<
什么时候出意大利战列线?萌新有个科技树想法,有不足大佬补充:I 但丁·阿利吉耶里号战列舰3.5标准排水量19552吨,满载排水量21600吨,武器装备12门30.5厘米主炮、20门12厘米副炮、13门7.6厘米火炮、3门45厘米鱼雷管,装甲舷侧。25.4厘米主炮;25.4厘米甲板;3.8厘米指挥塔;30.5厘米,航速22节。II 热那亚级战列巡洋舰4.81933年型战列巡洋舰,排水量2
关于航母
不知道你们对于突击者航母005打法怎么看!反正我觉得这配制就是赌自己飞机比人家多,一时间杀不完。基本上巡洋舰2-3机组,战列舰基本上要两波才解决的的了!然后有一次时间结束我才出动了五波飞机!对方还有一艘巡洋舰活着!
为什么战列舰叫bb,英文battleship缩写不该是bs吗
惊天大内幕,祖龙或给萌新开后门! (ಡω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近期萌新开的好船的是非常非常的多。我是不相信有欧皇存在的,那个欧皇只能用于调侃,我还是相信几率的,我看过几个老玩家在B站上开箱的视频,基本上开不出好东西,萌新甚至单抽就能出奇迹,频率最多的还是那个三抽,抽中好船的几率非常非常大的。难道,土龙为了留下萌新的心,给萌新以变相利诱?好吧,这都是猜测。我没有证据。个人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