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什么叫偷懒此生啊(
秋风扫落叶,你是不是有什么大病啊,你玩个驱逐,怎么正常活一点都不干啊,开局你说你不去b,害怕我们不支援,我寻思你一个47,对面岛风,我们这还有俩苏巡而且技术都不错,甚至还有苏联可提供煎包,怎么说只要你去b支援一定是会有的结果你还是害怕去a,你就不看看对面有谁会来支援岛风,对面俩巡洋,一个伊吹还是猴子,你说你怕啥,就放任岛风站b,然后雷死我家查理。你来到a亮了对面伊吹,我本以为你会占完点后回b,结果你选择了拉烟洗伊吹,还把视野档了,我直接空大,然后对面岛风来a了你就当没看见,放任他来雷我,你几个意思啊,就让我一个人扛对面俩交叉法兰西和一个岛风。你说你这是一个正常驱逐干的事吗,一点驱逐作用都没起。最后你选择去骑脸法兰西,我反正是搞不明白你是不想赢呢还是不想赢呢。随便说你几句就破防了,还真是(
破防了,这就是你游排位是吗?2打7?剩下那个ud是啥大多数人应该见过吧,不说了。还有这个39,全程追着我撒雷,女娲拿土造人,那货估计是粪坑里的土造出来的。这不给个封号套餐?菜是一回事,恶心人游戏态度是一回事,我承认我蚌埠住骂了几句啥b之类的,你放心,那是因为在游戏中不方便打字,我也不屑于和这种腔肠动物对线,如此小人行径,呵呵。另外,关于萌新打排位的问题,请弄清楚游戏机制再去,你进去一句带舵插还是弹射插,这俩有什么区别的,那你还是好好把教程看一遍理解一遍?怎么,还不容许别人说你一句“我求求宁几位别来排位了”?我一没用不文明语言二没问候家人,你坑了人不允许人家抱怨?我告诉你,我脾气算很好的了,你菜我就吐槽两句,也不想和你对线,有什么问题?
关于队友bb太铸币被老外骂了这件事
接了个电话就算了,接了电话日山就算了,日山被打出屎就算了,™的出不来就笑死了😆🎉。真就正在日山进行时咯,哈哈哈😂。
mod可用,海战世界M系指挥官头像分享
补:mod用海战世界R系指挥官头像
觉得自己胜率配不上场均的可以看看我嗷。
虽然三个人能打过。但是开局没帮他一轮秒巡洋就把他的大病突然犯了。我不懂但是我大受震惊。这种***能不能少一点
强烈建议策划彻底删除新手教程,有了比没有更糟,或者删除出bug的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