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掉进黎姐窝了
黎姐黎姐 KGV 黎姐黎姐大淀
什么离谱对位
船头拿锉刀锉一锉吧就
可否在科技树中同级舰列表内直接显示钻石/点券涂装售价
如题
想问一下,为啥现在挂机举报不了了?我刚就举报个挂机,零分,结果举报完一点提示说收到举报都没有。
氵,今天排位自闭了
能不能把千分线加回来啊?至于为啥会这么说,因为大佬和菜鸡的差距太大了,而每次排位我看都是大佬互殴啊,菜鸡有啥用?干脆把菜鸡和大佬分开,这样大佬就不会嫌弃了。(还有,我知道这是想桃子,我也知道千分线是咋出现和消失的,只是今天气不过,为啥好处全让老玩家占了)
不是吧?要两百万经验?我裂开😂
舰萌画质和地图什么时候能更新一下…
新船的质感比老船要好,港口的山比地图里的好太多
我也想问问,老外啥时候能润出排位
开局我跟虎鲸还有其他队友把对面驱逐抓掉,但代价是光我跟虎鲸就交了9w血。好不容易把对面驱逐抓了结果这老外驱逐直接往对面战列脸上冲锋开炮硬送,送了也就算了,举报一看连个uid都没,我就问问此生什么时候能让他们g出排位?没技术跟意识也就罢了,沟通没法沟通,举报一看uid都没。这就放到这里恶心人?搞队友心态?
我要解锁哪条船啊,辛辛苦苦肝出来领不了